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夏"倒计70天 雨中徒步砺意志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0-6-13

528“哈夏”倒计时70天,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在江北沿江大道举行了徒步健身竞赛活动,徒步运动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已成为国际流行的体育运动。这次竞赛是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合并后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同志亲自选定“哈夏”倒计时70天的日子,意味着向最后胜利的冲刺,要求机关全体成员能脱离开工作岗位的一定要参加活动。为保障活动能安全、有序的进行,机关党委周密安排,制定了竞赛方案、详细的竞赛路线示意图。

竞赛开始天空突降急雨,10位局领导和全局58名同志冒雨开始徒步竞赛,多数同志都没有雨具,领导在雨中坚定前行的身影激励着同志们你追我赶,在急雨中抒写着文化人战天斗地的豪情。雨浇出了文化人的意志、浇出了文化人的坚强,走出的是文化人的风采、是团结、是和谐、是力量。

徒步竞赛结束后,杨晓萍局长与马国胜副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希望机关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加速机构改革后的人心整合,同心同德,创优争先,勇于奉献,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目标贡献力量,为办好第30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活动既磨砺了同志们的意志,也成为第30届“哈夏”的誓师大会。合并后的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全体同志将满怀信心、奋勇前行,用坚强克服一切困难和考验,出色办好第30届“哈夏”音乐会, 为现代大都市建设书写新的篇章,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全体市民奉上精美的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