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迎"6·1"图书展销精彩纷呈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10-6-13

为迎接“6·1国际儿童节”,正确引导青少年的阅读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和文化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与省新闻出版局于61联合组织了11家出版物发行单位在儿童公园举办了“迎6·1优秀出版物展销”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我局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但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还提前多次与公园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到现场踏查场地,并于活动当天的凌晨5点就到达现场组织参展单位入场布展。此次展销的品种主要以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及我省推荐的50种优秀青少年图书为主。活动当天,各参展单位都精心组织货源、准备充分,共计携带了千余种的图书参展。展销活动在布展阶段就引起了关注,有的单位只能一边布展一边销售。开展后,只见各展台前人头攒动,不但有结伴而来的小学生,还有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父母,甚至有的晨练的爷爷奶奶来不及回家就购买了大包小包的图书。

由于组织得力,此次展销活动不但参展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