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召开全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10-6-13

64上午,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了局系统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局直十四个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党办主任、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局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主持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围绕“超越自我、达标晋位”深入创先争优活动文件精神。

马国胜就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其他经常性工作的新要求。着重强调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基础工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全员素质、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一是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明确加强学习,是我们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履职尽责完成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增强型修养、提高思想境界的必然要求。二是把握重点,积极学好备用知识。重点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学好现代科学管理知识,学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三是注重转化,体现学习成效。要将学习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人生态度,转化为良好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创新能力。要认认真真地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持之以恒地学习,努力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全员素质、推动科学发展、大兴好学之风、学先进赶先进上见成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