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队伍管理重规范  执法人员忙充电

——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参加出版物市场执法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0年7月7

按照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2010年工作部署和两局整合之后的执法需要,局办公室、发行管理处于630邀请省新闻出版局“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对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执法知识和技能培训。

630下午,稽查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文化执法服齐聚在七楼大会议室,省新闻出版局(“扫黄打非”办)刘涛科长和局办公室调研员郭新顺,发行管理处处长刘广滨、副主任科员栾永欣,稽查支队支队长宋增强在台前就坐。培训会议由宋增强支队长主持,栾永欣同志和刘涛同志先后对执法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和讲解。

栾永欣同志首先就出版物市场的执法依据、我市出版物市场的现状以及执法程序、执法技能、执法细节等进行了培训讲解,对出版物市场执法证据的收集、整理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说明。接下来,刘涛同志具体就出版物市场的常用概念、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区别和联系、书报刊号和CIP数据识别以及非法出版物的20种形式进行了细致、详尽、生动的讲解培训。在座执法人员仔细听讲,并认真做着笔记,不时对难点和不明之处提出疑问,两位授课同志逐一答疑解惑。

培训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宋增强支队长对两位同志的精彩授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此次培训及时必要,说明了局党委对支队执法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会后加强学习,细心领会,在执法实践中做到不断提高,着力净化和规范我市出版物市场,竭力为全市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