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香坊区"香飘万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0719

716,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香坊区“香飘万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王铁强、市政协副主席纪效民及哈尔滨中华文化促进会、香坊区委、区政府、有关委办局的领导出席。

香坊区“香飘万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创办于2007年,由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和香坊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市知名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本次活动作为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将陆续推出“凝心聚力·扮靓香坊”慰问城市建设大军系列活动、“情系香坊·放歌哈夏”原创歌舞专场演出、“靓丽香坊·快乐周末”广场群众文艺演出、哈药集团“爱我家乡·我爱健康—音乐之都·百姓大舞台”系列活动、香坊区“香飘万里”群众十大歌星比赛、声乐专场演出、评剧专场演出、舞蹈专场演出、合唱专场演出、古筝专场演出、“魅力香坊·欢乐社区”专场演出、“和谐之声”专场演出、老年专场演出、“和谐香坊·金色田野”农民专场演出等活动。预计演出50多台文艺节目,30余支文艺团体参演,参演人数达3000余人。

本次活动的主要特点是参与面广、参演阵容大、演出形式新颖、原创节目的质量与数量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和水平,充分展示香坊区的文化魅力和精神风貌,努力做到天天都有文艺演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现代大都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