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积极参与  精心组织  载誉归来

——我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在国家、省比赛中获奖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0年12月1

    为推动农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功能和作用,培养农民的阅读习惯,鼓励农民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学知识、用知识的良好风尚。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部署,今年上半年,全国开展了以“我的书屋,我的家”为主题的阅读演讲活动。我市及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各区、县(市)积极响应,农家书屋管理员踊跃参加。我市聘请了多位专家在100余位参赛选手中评出6位优秀选手,推荐给省参加比赛。

经过省活动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市(地)报送的67个演讲节目进行初选、审核和评定,我市报送的延寿县青川乡兴隆村王春江、通河县太平村马蕊获得了省级一等奖;通河县四乡镇四马村焦广有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哈尔滨市书屋办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我市的王春江还获得了全国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活动最佳风采奖,为我省、我市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