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回眸2010  2011再崛起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先优表彰和迎新春联欢会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1年1月30

元月28日下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机关在教育宾馆举办2010年度先优表彰大会和迎新春联欢会。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80人参加,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国胜主持,副局长刘彦涛宣读表彰决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致新春贺词,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振国莅临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做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振国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及工作在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们拜年,并对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5年来的工作特别是201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过去的5年,特别是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辛勤努力,不畏艰难,为全市的文化和新闻出版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凌振国副市长强调:现在我市正在召开两会,林铎代市长做了重要工作报告,全体委员正在认真讨论“十二五”规划,我市过去五年辉煌成就,特别是2010年新战略实施过程当中,文化和新闻出版界的同志们同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5年的工作成就里面,有一份是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的贡献,未来5年的发展,更要寄希望于文化新闻出版界的同志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后5年文化新闻出版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宏伟的目标和任务,需要我们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来完成,只有完成这一宏伟目标和任务,我市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才能实现繁荣和新的跨越。经过一段时期的调研了解到,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的同志们认真地贯彻落实市委新的发展战略,认真地落实市委提出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的要求,认真地贯彻落实政风建设年的要求,相信只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文化事业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凌振国副市长还特别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并向我局赠送了凝结省市领导厚望、题有“清风明月、居尘不染”的牌匾。

杨晓萍局长在致辞中,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她说,2010年我们这个大家庭经历了很多事件,既经历了两个局的重组,又通过艰辛的努力,获得了联合国对我们音乐之城的命名;既经历了心灵上的震荡,也收获了今天的成绩;既成功地完成了第30届“哈夏”音乐会的筹办和举办,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也成功地推进了文化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既顺利地推进了文化体制的改革,又扎实地开展了文化惠民工程等一系列的工作,同志们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凝结了大家的智慧。

杨晓萍局长最后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的关键之年,我们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超越自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委新战略的实施,以“做主人、敢担当,谋发展、惠民生”为主线,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诉求为宗旨,推动哈尔滨市文化新闻出版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向党的九十华诞献礼,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