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召开2011

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1年2月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哈尔滨市2011年政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哈政办发[2011]1号)和全市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开展好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政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进一步转变执法人员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业务精、素质强、作风硬、效率高的文化行政执法队伍,214,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在市文新局有关部署之后迅速组织召开了全队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市文新局副巡视员原峰、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宋增强和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宋增强支队长主持,原峰副巡视员首先传达了《哈尔滨市2011年政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强调了要重点解决的“八个突出问题”,并对支队开展政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执法人员都要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对待,对照市政风建设领导小组提出重点整治的“八个突出问题”,找出薄弱点,认真整改。他说,每个人都要不断的前进,不断修正。要认真反思,明确方向,要做到“入耳、入心、入脑”“三入”和“用脑、用心、用力”“三用”,目的不是为了随时接受检查,主要是真正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全队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一条红线贯穿年底,在宋增强支队长的领导下,把全队工作做好,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宋增强支队长传达了林铎市长在全市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哈尔滨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2011年加强政风建设工作方案》,对全队政风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政风建设年”活动是市政府确定的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是“三提高一改善”,即:政府为群众为企业服务的质量明显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政府形象和公信力明显提高,经济发展环境显著改善。他说,支队是我局唯一一个被选定作为全市52个重点监测的关键部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绝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全队今年政风建设年活动,要在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创建群众满意服务型执法单位上下工夫,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本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执行能力,敢打敢拼、真抓实干,协力攻坚克难。宋增强支队长随后对全队的政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宣布支队成立政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了成员和责任分工。他说,全队执法人员要以“强化责任意识,以时间换空间;强化文明执法意识,以真诚换理解;强化长效管理体制,以毅力换效果;强化主动作为意识,以主动换被动;强化礼仪礼貌,以文明换形象”的要求,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开展执法文明建设,努力以好的政风带出好的行风,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成效取信于民。要以全市政风建设年活动和争创全市文明单位标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支队的政风行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政风痼疾,树立稽查支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