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三部门联合查处取缔部分扰民黑歌厅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1年5月23

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天气逐渐变热,我市市民关于歌舞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的投诉较前增多,引起了我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文化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按照全市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娱乐场所专项工作部署,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支队、市工商局企业管理处执法人员联合行动,继续对市区歌舞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加大了对存在噪声扰民问题、无证无照经营歌厅的检查整治力度。

519晚,市联合执法队根据此前收集的市民投诉举报线索,对南岗、道里两区的部分无证无照歌厅进行了集中查处。妩媚KTV歌厅(宣庆街31-9号地下室)、心怡KTV歌厅(黄河路19-1号地下室)、红飞KTV歌厅(建国街副41号地下室)均无证无照非法经营,且存在噪声扰民问题被市民投诉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联合执法队当场对3家歌厅予以取缔,扣押其用于非法经营的功放机等设备11台,并责令经营者到执法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位于宣庆街33-1号地下室的长宏茶艺(实为KTV歌厅)和位于宣庆街57号的友情缘KTV歌厅,闻风自行关门停业,逃避执法部门查处,被联合执法队列入下一步的查处重点。

市环境保护局南岗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对19日晚市联合执法队的执法行动给予了大力协助。

此前的59日晚,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自行查处取缔了道里、香坊、南岗三区的无证照歌厅7家,扣押功放机、点歌机27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