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快启动  早实施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及时启动新一轮帮建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715

624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之后,我局按照会议精神及“快启动、快部署、早实施”的工作要求,迅速与尚志市元宝镇及元宝村的有关同志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将了解到的初步情况向主管领导做了汇报。76,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国胜同志率队到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进行了对接,实地了解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帮建工作奠定基础。

马国胜一行观看了元宝村的视频简介,听取了元宝镇党委书记倪航同志、元宝村支部书记张宝金同志对该村的规划及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周立波纪念馆和村容村貌。

马国胜书记看到元宝村的面貌,感到非常欣慰,现在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了15200元,户均存款18万元,很多家庭都有了轿车,这比很多城里人都富裕,新农村建设规划完成后,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将成为现实,令人羡慕。从刚才的介绍中,感受到村、镇都非常重视文化建设,并提出周立波纪念馆的升级改造,修建文化广场,建立产业园区,发展旅游产业等,这些想法都非常好,相信在全市新农村建设会议精神的鼓舞下,在以张宝金老书记为首的村党组织带领下,元宝村的新农村建设会更加美好。作为帮建单位,我们一定尽全力来支持,发挥我们在文化方面的优势,尤其在纪念馆的提档升级规划上、在文化建设特别是完善文化馆站建设方面能够发挥作用。回去后,要根据你们的需求,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切实推进全市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