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组织收看大型文献电视片《学习》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1年8月2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学习历程,从72530日,局直各单位、机关全体分别组织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反映中国共产党90年学习历程的六集大型文献电视片《学习》,局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收看。

大型文献电视片《学习》以其主题精彩、内容丰厚、独特视角、布局科学,多侧面、多角度总结了我们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基本经验,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学习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生动教材,是一部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精品力作。这部记录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凝聚了我们党的经验和智慧。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把执政党的历史,执政党的政治理念,执政党的理论精髓,用影像的方式展现出来,使我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我们党的学习历史,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提升、学习提升具有现实意义和启迪。

局党委要求,要把组织收看《学习》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为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刻苦学习、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矛盾、新问题,以学习成果推进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我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跨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