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组织市区部分文化经营管理者

及从业人员进行第二期业务技能和法律知识培训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9月22

近日,全市第二期文化市场经营管理者及从业人员培训班在道里区文化宫举行。此次培训活动,是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强化政风建设年活动的延伸,是推进全市“创业创新、全民成才”活动,进一步强化市区文化市场经营业者的守法守规经营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和秩序,提高广大经营管理及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水平,所开展的切实举措。

91516日两天,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组织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呼兰区等市区内网吧和娱乐场所经营管理及从业人员800余人在道里区文化宫举行了第二期培训活动。培训活动中,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黑龙江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网吧和娱乐场所活动内容的限制性规定、网吧和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具体要求、歌舞娱乐场所包间(包厢)的设置要求、电子游艺娱乐场所游戏机的准入机型(机种、电路板规定)等进行了系统的强化培训。培训期间,还邀请的黑龙江成亚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网吧经营管理技术软件的安装使用以及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进行解决和公众人员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在经营过程中如何发现、消除火灾隐患,如何应对火灾现场自救及保护消费者的人身安全等,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