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惠民   弘扬法治

——2011年法治文化惠民行动圆满落幕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10月18

927,哈尔滨市“市民提素质、管理上水平”主题宣传教育惠民月启动仪式后,101315日,法治文化惠民行动深入到宾县、延寿、尚志3地继续开展,有近5000名城镇居民及农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虽然已是深秋,但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热情不减,他们被台上演员精湛的演技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一首首歌颂党、歌唱祖国、弘扬主旋律的优美歌声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快板《法网难逃》、魔术《梦幻》令观众特别是未成年的学生激动不已,现场互动不时激发了观众热情,带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愉悦中使现场观众把学法、用法、守法理念根植心中。

1014在延寿演出时,正逢全市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议在此召开,当听到法治文化演出时,张显友副市长率各区县领导6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演出。领导的莅临,激发了全体演职人员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市领导对此项演出活动如此重视,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为基层群众献上更加完美的表演,送去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市民提素质、管理上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这台经过几个月精心准备的演出,演员认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会反响非常好。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带头人、著名企业家张宝金表示,如此高质量的演出已好多年没看到了,感谢市领导为我们农民群众送来的精彩演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快乐,受到法治教育,我们自己也要乘这次活动的东风,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

法治文化惠民行动已是连续第3年举办,此次活动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和全市新战略的实施,以“市民提素质、管理上水平”为主题,以流动舞台车为载体,开展交通法规宣传,融法治宣传于文艺演出之中,既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又丰富了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活动由我局和市委依法治市办及市司法局共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哈尔滨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