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积极开展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11月29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认真落实新闻出版总署和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在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满足社情民意、群众关切、基层热盼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提升新闻出版事业的整体形象方面开展活动,局印刷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倡导、指导印刷企业加入活动中来。

1125,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民建市委与民建南岗区委联合举行了“爱心助学”捐助活动,哈尔滨永恒彩色印刷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新闻出版印刷行业知名企业和民建市委会员,向农民工学校“献爱心”,共捐助了六所学校3000名农民工学生,捐助学习用品达12万元人民币,为贫困学子送去深情厚谊。特别是在学生用作业本上,做了精心设计,一改传统、单一的白纸黑字形象,彩色印刷,封面、封底融入现代文化信息,爱读书、爱学习的名人名句展现在学生眼前,深受师生喜爱。哈尔滨永恒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国滨表示,愿意继续做有益社会、有益我市发展的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是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一项举措,是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带动行业爱心传递的具体展示,是树立社会服务的良好形象,是企业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是一次关注社会、扶贫助困的真情奉献。下步,我们将按照省、市的部署,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注意采取多种灵活方式,讲求实效,着眼解决问题,持续开展影响大、范围广、成效好的社会服务活动,切实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树立新闻出版系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