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引领社会时尚  建设文化名城——哈尔滨市文化高地建设工程

哈西示范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12月9

由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和哈西地区建设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哈尔滨市文化高地建设工程哈西示范区启动仪式于127日上午在哈西发展大厦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德信,省文化厅厅长宋宏伟,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赵勤义,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哈尔滨市人大副主任才殿国,市政协副主席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张惠涛,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党委副书记马国胜,副巡视员王胜祥,南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华,南岗区委常委、哈西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立奇等。市委宣传部部长朴逸、市政协副主席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按照全省的总体部署,我市将全力打造文化高地建设工程,着力在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发展、艺术创作生产、文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努力实现跨越式和持续良性发展。文化高地建设工程哈西示范区,将为哈西的文化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使哈西成为我市新的城市名片,也将成为我市文化高地建设的新支点、先行示范区,为全市社区文化建设起到示范作用。市群众艺术馆哈西分馆,是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新的尝试和探索,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辅导培训、文化活动、文艺创作、展览讲座、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公益性单位的骨干作用,努力打造新的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签约仪式上,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马国胜与南岗区委常委、哈西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立奇签署了《哈西客站地区文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崔明河与哈西老工业区改造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处长鲁明杰签署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哈西分馆合作框架协议》,哈尔滨市文化高地建设工程哈西示范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