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元旦冰雪节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12月29

为喜迎2012元旦和第2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到来,哈尔滨演艺集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123019期间,将连续推出713场优秀剧(节)目,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230哈尔滨歌剧院民乐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2012新年民族音乐会》。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庆典序曲》、《嫦娥》、《高原魂》、《战马奔腾》等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作品。

1231和元月1日晚,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将演出2012新年·诗歌朗诵会。本台诗歌朗诵会不仅沿袭前两年经典名篇为创作主题,更在诗的具体篇目上进行了充实,涵盖了更多在大众中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篇目。整台晚会共分序、雪蕴奇葩香飘万里、异域风情、中外经典戏剧台词片段、人性的光辉、激情飞扬六个篇章。

13, 哈尔滨交响乐团和俄罗斯远东广播交响乐团将在环球剧场联合演出2012哈尔滨新年音乐会。本次新年音乐会特邀著名指挥家姜金一执棒。届时观众将欣赏到由俄罗斯演奏家菲利克斯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演唱的《那就是我》、《为什么我心荡漾》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锲达甘耶夫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缆车》和交响套曲《我的祖国》之二《伏尔塔瓦河》等精彩的音乐作品。

1230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剧场为小朋友们演出两场大型卡通剧《阿里巴巴与强盗》。妙趣横生的卡通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献给孩子们的最好节日礼物。同时,该院另一部大型动漫卡通剧《皮诺丘农庄历险记》还将于158日在冰雪大世界为中外嘉宾演出。

178,哈尔滨京剧评剧院将在哈尔滨中央大舞台演出折子戏专场届时,广大京剧爱好者将观赏到《钓金龟》《二进宫》《空城计》等经典剧目。

节日期间,哈尔滨曲艺团还将带着集相声、数来宝、魔术、杂耍和歌曲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台的综合曲艺专场深入会展名城社区、车辆厂文化宫等地演出,丰富我市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