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3月6

31上午,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哈尔滨歌剧院会议室召开,系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局党群工作部全体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主持并讲话。

马国胜指出,局党委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坚持把联谊交友工作贯彻于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管理工作中,广交朋友,倾听声音,拓宽视野,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以适应新形势下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需要。今年是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换届后的开局之年,文化体制改革突破和文化事业发展推进之年,全局上下要抓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前所未有的机遇,找准能够有效保障大局、推动全局、开创新局面的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解决文化体制改革中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问题,实现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整体跃升。会上,向与会者通报了2011年全局文化和新闻出版工作情况和文艺院团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并就院团体制改革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会议对一年来我局所取得的成绩,倍受鼓舞和激励;对现阶段文化体制eAX36EQfH608JCYm改革有了清醒的认识;KY#!Gs8zV对文化机制创新bnpLc-WZ@9VVg4bN5s94A*N-+kKU0iwWiLJ%pz^^Ev-f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纷纷表示愿为共同应对改革中的挑战和考验,共同应对发展中的矛盾和困难,同舟共济,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