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夏”筹委会赴京邀请文化名人把脉“哈夏”

201236

为进一步提升第31届“哈夏”音乐会的整体水准和影响力,32日下午,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晓萍、副局长刘彦涛赴京会见了中央电视台春晚著名策划人朱海与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总导演、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副团长陈维亚,就第31届“哈夏”音乐会的活动策划征求了两位专家的意见,并邀请朱海为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总策划,邀请陈维亚为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艺术总监。

著名策划人朱海对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整体内容和定位谈了具体意见。特别是对本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议与设想。他重点从加快“哈夏”国际化步伐、传递核心价值和生态文明,反映边疆文化等方面提出构想。朱海说,北京的文化圈对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有着较多的了解,并很有好感,“哈夏”音乐会作为全国举办时间最长、届次最多的音乐节,走到今天是非常不容易的,做为文化人我们都会尽一己之力帮助“哈夏”使其走向新的辉煌。同时,他还对开幕式的舞美设计提出了建议。

最后,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晓萍对两位艺术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后,将组织相关人员尽快拿出“哈夏”音乐会的总体方案和“哈夏”开幕式的具体方案,将带领“哈夏”团队不懈努力,续写“音乐之都”的不朽传奇。

近期,朱海等专家将专程来哈,进一步商谈“哈夏”音乐会开幕式策划方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