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省市媒体为第31届“哈夏”献计献策

201237

35,“哈夏”筹委会邀请省市媒体就如何办好第31届“哈夏”音乐会召开了专门会议。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等新闻媒体的专家、媒体人黄凯、张世杰、周立伟、申志远、顾芳等参加了会议。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彦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表达了对我市已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音乐品牌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热爱。他们畅所欲言,就本届“哈夏”音乐会的开幕式策划、产业运作及融入时尚元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及建议。他们纷纷表示,第31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恰逢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文化兴国”战略之际,政府及相关部门应加大对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资金投入,相关部门应在“哈夏”音乐会的策划、宣传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扶持与帮助,保护哈尔滨市这个独特的文化品牌,并以此促进我市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与会者还谈到“哈夏” 音乐会的宣传推介工作极为重要。同时表示,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争取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是提升“哈夏”宣传工作档次的必由之路。

    会议在哈尔滨话剧院召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