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长宋希斌拜访文化部部长蔡武

3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拜访了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宋希斌市长与蔡武部长就第31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及哈尔滨城市文化发展的长远规划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交流。宋希斌市长详细介绍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及第31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方案,阐述了我市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的一系列举措。蔡武部长对文化部与哈尔滨市自1996年以来成功的合办“哈夏”音乐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哈尔滨很有好感,希望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这个全国知名的文化品牌越办越好,在国际上有更大的影响。同时希望哈尔滨市践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文化发展建设上走在全国的前列。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及文化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拜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