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精心谋划  强力推进

——文新局召开全局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525

22日下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如何做好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指标上报工作,召开全局系统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和局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主持并讲话。

马国胜指出,市委、市政府把“创城”工作上升为全市的重点工作,并出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规划,强调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我们要按照市委书记林铎提出的要求:第一,要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创城”工作上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我们要加快工作节奏进入更加紧张的工作状态,要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一抓到底决不松劲。第三,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文化名城建设为载体,突出重点工作,突出文化特色,力争完成三年“创城”工作提出的测评指标,为全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马国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市2005年、2008年和2011年曾先后三次获得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的创建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今年,是第四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步之年,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力争在2014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工作目标,我们肩负的使命及责任更加紧迫更加艰巨。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全方位地投入到第31届“哈夏”音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要求每位干部职工人人为争创出力、人人为创城争光,一定要把各项工作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要把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到更高的层面上来,要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就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指标上报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我局担负的5个测评项目、10项测评指标、19项测评内容、66项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和说明,这其中我局担负牵头和责任单位的测评内容9项、担任责任单位的10项,担负牵头和责任单位的2项浮动指标,责任重大、时间紧迫,要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作风,全面迅速地投入到紧张的创城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