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夏”影响力渐增   央视加盟“哈夏”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6月5

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62,应“哈夏”音乐会组委会邀请,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导演郎昆,奥地利奥中关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费祖禧一行来到我市,就第31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总体方案及央视播出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并实地考察了开幕式演出场地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

郎昆导演对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整体宣传与开幕式节目方案提出了建议与设想。他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是广受音乐界关注的音乐盛会,同时哈尔滨这座城市有着其它城市无可比拟的音乐精神与文化情怀,作为文化人我们很愿意共同扶持这个难得的文化品牌。 6月3,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晓萍、副局长刘彦涛的陪同下,郎昆、费祖禧一行还亲临开幕式现场,并与本届“哈夏”开幕式舞美总设计——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著名舞台美术设计师苗培如共同商讨“哈夏”开幕式演出事宜。

考察结束后,杨晓萍局长对各位专家给予“哈夏”音乐会的厚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相信在国内名家的支持下,第31届“哈夏”定会再创辉煌。同时表示在进一步研究后,将组织相关人员尽快拿出“哈夏”开幕式的舞美与节目方案,并将逐一落实各位艺术家的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会见了郎昆、费祖禧一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