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将于86-20日在哈尔滨举行,赛程15天,赛制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是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文化部举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音乐盛会,国内很多著名的歌唱家从全国声乐比赛这个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设美声、民族、流行、合唱四个项目组,到目前为止美声、民族、流行已有853人报名参加比赛,合唱团报名人数近1000余人,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比赛之最。美声、民族、流行选手资格审查以审听音像资料的方式进行评选,初赛、复赛和决赛以现场演唱的方式进行评选;合唱初赛以审听音像资料的方式进行评选,复赛和决赛以现场演唱的方式进行评选。
   
另外,经过历时5天文化部专家评审组评审最终确定,美声项目组入围122人,民族项目组入围118人,流行项目组入围54人,合唱项目组入围13支合唱团近700余人。
   
美声、民族、流行及合唱项目组四种唱法的选手入围名单将于715在文化部官方网站公布。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提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