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通报筹备情况    再行动员部署

——第31届“哈夏”音乐会执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283

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20128615日在哈尔滨市举行。经过组委会办公室近8个月的紧张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在第31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之际,为动员参与筹备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落实好职责任务,确保本届哈夏音乐会成功举办,第31届哈夏音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于82日下午在市政府召开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第31届哈夏音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执委会主任曲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哈尔滨电业局等中省直部门(单位)在内的执委会30余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宫喜庆主持。

会上,印发了《第三十一届“哈夏”音乐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重要演出比赛活动日程》、《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盛世哈夏·激情放歌”群众文化主题广场演出日程》。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第31届哈夏音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晓萍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曲磊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在第31届哈夏音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候召开的,参会的执委会各成员单位都肩负着重要职责任务。她对哈夏音乐会组委会办公室、执委会各成员单位为筹备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办好哈夏音乐会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本届哈夏音乐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要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细致周到,努力做好邀请和接待工作;精心组织策划,全面启动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基层作用,活跃群众文化活动;开辟绿色通道,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三)要协同作战,努力使本届哈夏音乐会上规模、上水平、上层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制。最后,她希望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把“哈夏”音乐会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宫喜庆副秘书长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曲磊副市长的要求和执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再进行一次工作检查;二是要切实加强工作沟通与配合;三是要认真落实好今天下午踏查哈夏音乐会演出现场、演职人员驻地时曲磊副市长对各部门的要求。

会前,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同心大厦等地,对本届哈夏音乐会演出场地、演职人员驻地进行了实地踏查,并对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