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元旦冰雪节我市文艺舞台缤纷多彩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12月27

     为喜迎2013元旦和第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到来,哈尔滨演艺集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123018期间,将连续推出524场优秀剧(节)目,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由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哈尔滨音乐厅承办的“2013西客站新汇国际购物中心之夜·新年音乐会”将于12311830分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奏响。本次新年音乐会特邀青年指挥家杨力执棒,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演奏。著名歌唱家尤泓斐将演唱《江姐》组曲:《序曲》、《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绣红旗》等。音乐会上,观众还将欣赏到《红旗颂》、《节日序曲》、《法兰多拉舞曲》等中外经典作品。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哈尔滨招商嘉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演出的2013新年音乐会将于2013171830分在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剧场演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蝙蝠序曲》、《维也纳森林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芭蕾舞)、《春之声圆舞曲》(女声独唱)、《北京喜讯到边寨》、《茉莉花》等中外经典作品。高水准的演出将成为我市市民迎接新年的又一重要文化仪式。

20131110时和14时,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将分别上演世界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1231至元月8日每天的10时和15时,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冰雪大世界欧秀剧场为中外嘉宾演出大型卡通剧《想当狮王的小兔》。妙趣横生的卡通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献给孩子们的最好节日礼物。此外,哈尔滨话剧院引进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暖心贺岁话剧《守岁》将于123031日晚1830分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与我市观众见面。该剧由台湾导演李宗熹执导,江珊领衔主演。该剧通过一个家庭“老中青”三代人平凡却真实的故事,来传递人间温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