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法国摇滚乐助兴“迷人的哈夏”

日前,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生活乐章”暨“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法国摇滚乐专场演出在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举行,演出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法国佛沃太摇滚乐队成立于2009年,由键盘、鼓手、说唱歌手和DJ四名成员组成。他们富有感染力、冲击力的音乐风格,使乐队在电音舞台打造出较高的知名度。4位音乐人透过嘻哈电音,为冰城市民送上《佛沃太航线》、《热爱生活》、《闪光迪斯科》等经典曲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喜爱摇滚乐的年轻观众与法国艺术家的互动使得演出现场气氛欢乐、热烈。

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新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演出进行了及时报道。哈尔滨新闻栏目《城市活力》节目组还特别为法国佛沃太摇滚乐队哈尔滨之行制作了一期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