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俯身社区抓联动 抬头共建齐创城

 

“转作风、树新风、市区联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会召开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委副书记马国胜带领局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到南岗区燎原办事处进行对接。并组织有关处室人员多次深入社区,利用我局特有的文化资源对街道群众文化活动进行辅导,引导社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日前,由我局指导并参与的燎原街道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南岗区文化家园社区隆重举行,张本沪局长冒雨亲临社区,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社区干部及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渴望与诉求,并就如何开展社区群众文化工作进行指导;就我局开展市区联动工作,本沪局长要求机关党委,利用我局的资源优势,从“俯身抬头”的高度落实好,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做实。要不断创新机关党建的工作思路,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要虚功实做,要把机关党建融入到市委的中心工作上,把文化惠民落在实处。

先锋岗的党员还开展了志愿咨询服务活动。演出在风雨中进行,社区群众与我局的演职人员载歌载舞,谱写了一曲和谐共建的创城之歌,场景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局党员与社区党员并肩重温入党誓词,风雨中全体党员聚集在党旗下,坚定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文化人在实施市委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具体工作中俯身做实践巨人、抬头当谋事高人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