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日前,在“六一”前夕,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一行7人,在文化市场执法局局长宋增强的带领下,冒雨赶赴文新局负责帮建的对口村,对通河县富林乡长兴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他们代表市文新局党委为近百名小学及幼儿班的未成年小朋友,送去价值12700余元的体育和学习用品。这是文化市场执法局5年来一直延续的一项献爱心活动,没有隆重的捐赠仪式、没有领导讲话,只为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看到适用、漂亮的书包,精美的学习用具,运动所需的篮球、排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孩子们表示要好好学习、争取考取好成绩,将来为建设美好家园出力。

这次活动是我局党委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要办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响应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庆祝2014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通知》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专门组织的一次扶贫慰问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