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日前,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创城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目标任务做出进一步分解落实、明确工作职责。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受张本沪同志委托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就《市文新局2014年创城工作目标分解》及《市文新局201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部署,对创城工作的档案整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机关各职能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志文同志首先传达了张本沪同志对创城工作提出的“全力做好,全面落实,确保不出纰漏、不丢分”的总体要求。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的一项战略目标,省市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进行推进。我局党委也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两次推进会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达到目标要求。下步工作要做到“4个再”: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战略高度来认识创城工作。创城工作关系哈尔滨市的整体形象、关系几百万市民群众的期盼,是由一点一滴的小事集合而成,需要我们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每一个细节做好,小事中蕴含大道理、大政治、大影响、大智慧。二是领导组织工作要再加强。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局里创城工作的第一责任者是本沪书记,各部门、各单位同样如此,一把手要上一线、站前台,亲力亲为,发挥带动作用。三是要把创城工作的力度再加大。做到“四个一遍”,即:“把各自承担的创城工作再梳理一遍,把已经开展的工作再检查一遍,把所面临的形势再分析一遍,把思想再发动一遍”。四是要针对创城工作职责进行再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按责任分工进一步分解,做到责任到人,建立台账,做到责任清、任务明。

会议要求局创城办做好跟踪问效、督导检查工作,并就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市创城办反馈,提请上级部门予以协调支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