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送温暖到帮扶村

为落实“两办”、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关于集中开展“下基层、送全会精神、送服务、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123,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带领机关党务工作者一行6人,赴通河县清河镇小古洞村,开展服务基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对于这次活动,张志文副书记对参加活动的同志做了战前动员,希望机关的党务工作者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俯身接地气的姿态,体察最基层组织与群众的疾苦,把党、政府的主张和对贫困群众的关心送到群众中。张志文书记向清河镇镇长、村长、村支部书记了解了该村的发展规划、中心村文化大院的建设推进、备耕生产等情况。并对新一届村委会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要把文化惠民工程落在实处,确保把该村的文化广场建设做好、做到位,让村民享受到文化改革带来的成果,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走访贫困群众时,张志文书记分别与因病和突发意外等原因造成贫困的群众进行了交流,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群众的精神传达给群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并为贫困群众带来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活动让参加的机关党务工作者看到基层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渴望,感受到基层干部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坚定了做好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加强文化惠民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廉洁从政的决心,进一步想基层群众所想、急基层群众所急,为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