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安委会检查组对我市文化系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市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和《关于2015年春节期间活动安排的通知》(哈厅字[2015]2号)精神,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副组长曲磊带领市安监局副局长陈连毅及两名安全专家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市文化系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市文新局副局长刘彦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哈尔滨话剧院的3个演出舞台、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对哈尔滨市图书馆的各阅览室、藏书库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哈尔滨市图书馆的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曲磊在检查时强调,文化系统是也是安全管理的重点行业之一,不容出现任何问题。加强安全管理,要明确责任主体,依法确认监管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管理,组织应急预案的演练,真正做好自查、互查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教育要常态化。

下一步,市文新局将根据检查组意见落实整改,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全系统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类演出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安全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