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阅读点亮人生 书香浸润冰城

——市文广新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为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努力建设书香社会,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

423,市文广新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学院在中央大街举行了全民阅读集中示范活动。活动现场举办了优秀图书推介、惠民图书展销、名人签售、法律咨询等活动,并向第六届“学习型家庭”、首批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基地、首批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代表颁发了证书、牌匾。市文广新局局长刘晶宣读了哈尔滨市2016年度全民阅读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出席并讲话。

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中,将组织开展“优秀图书推介、图书展销”、“书香冰城读书月”、“世界读书日——读书笔记展览”以及多种形式的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扩大社会影响,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促进全市形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